NI收购NH Research 并与Heinzinger达成合作协议

测试测量 时间:2021-11-01来源:

NI收购NH Research(NHR)。NHR是电动汽车(EV)和电池等高功率测试和测量应用厂商,交易于2021年10月19日完成。NI还宣布,就收购总部位于德国Rosenheim 的Heinzinger GmbH的电动汽车系统业务在近期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Heinzinger GmbH是欧洲大电流和高压电力系统的厂商,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这些收购将扩展NI在电气化(EV)、电池和可持续能源等领域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关键的功率级别信号感知、采集和分析。在汽车产业,NI、NHR和Heinzinger测试汽车零部件的技术高度互补,这次的合作能推动快速创新以实现汽车电气化。未来,NI灵活的电动汽车测试平台的优势,与这些公司的电源转换和电源测试系统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优化测试工作流程,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测试需求,?明更广泛的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这些收购的关注点是加速NI在高速成长的电动汽车应用中的机会。创新和满足客户需求是NI的重中之重,这些公司对NI而言具有很强的互补性,NI预计这些交易的成本协同效应最小。NI通过其现有的循环信贷和手头现金为这两项交易提供资金。2022年,这两项交易将占NI总收入的3%至4%,并增加每股收益。大约有150名员工将加入NI公司。

N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Starkloff说,我们继续有意识地在我们认为有巨大潜力加速我们增长的领域进行投资。这两家领先的技术公司带来的专业知识和互补能力,将有助于NI加强和扩展在快速成长的电气化领域,为共同的客户提供系统方案。我们在电气化领域的客户正面临着职业生涯中一生一次的技术变革,这次的收购交易展示了NI持续致力于向他们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承诺。

 


关键词: NI NH Research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