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Technology邀请您一同参加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工控自动化   作者:英国比克科技 时间:2021-04-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1年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即将于4月14~16日开展,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将展出其系列新产品及具有独特特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体展示内容包括有:口袋型示波器、数据记录仪方案、可调高分辨率示波器、八通道深存储示波器、四路真实差分示波器、高速眼图&TDR测试仪、自定义编程应用方案、矢网及射频源方案。欢迎光临我们的展位N4.4230了解更多细节和进行操作体验。

部分展品资讯

PicoScope 6000E系列:为高效调试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示波器

PicoScope 6000E系列固定分辨率和可调分辨率示波器可提供8到12位的垂直分辨率,带宽高达500 MHz,采样率高达5 GS/s。具有四个或八个模拟通道的型号具有揭示信号完整性问题所需的时间和幅度分辨率,如时序错误、故障、丢失、串扰和亚稳态问题。

1618143881736719.jp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规格:8位到12位FlexRes®ADC;可选择4或8个模拟通道;添加8或16个数字MSO通道;高达500 MHz带宽;5 GS/s时可捕获200 ms的波形;高达4 GS的捕获内存;50 MHz、200 ms/s、14位AWG;USB 3.0接口;每秒30万个波形更新率;标配PicoScope 6软件和PicoSDK;标配21个串行协议解码软件;标配模板容限测试和用户可定义的警报功能;可提供波形的高分辨率时间戳信息;每次采集可实现超过一千万次的深度测量;标配高级触发器如:边沿、窗口、脉冲宽度、窗口脉冲宽度、电平漏失、窗口漏失、间隔、欠幅和逻辑。

PicoVNA 108: 让矢量网络分析遍布每一个角落

PicoVNA矢量网络分析仪的高性能、可移植性和低成本适合于现场服务、安装测试、OEM嵌入式和教室应用。凭借其远程自动化能力,它们在测试自动化、制造商、电子元件、组装和系统、材料、地质、生命科学和食品科学、天线匹配以及调谐等领域也具有吸引力。

1618143916436205.jp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规格:300 kHz至6或8.5 GHz频率范围;每秒高达5500个双端口S参数的高速率;每秒超过10000个S11+S21测量;Quad RX四接收机结构可获得最佳精度;在10 Hz带宽下高达124 dB动态范围;在140 kHz最大带宽下只有约0.005 dB 的RMS基线噪声;半机架,占地面积小,重量轻;从PC上的Microsoft Windows界面通过USB进行控制;标配有参考平面偏移和去嵌功能;时域和端口阻抗转换;表格和图形打印以及保存,包括保存Touchstone文件;配置有触发保存自动化功能(PicoVNA 108);带VSWR校正的双频混频器测量(PicoVNA 108);P1dB、AM到PM和独立信号发生器功能;带有8和12项以及绝对功率的校准过程向导;6种校准模式,包括未知的直通和连接的DUT隔离;配有校准和标准检测件以确保设备的测量结果可信。

PicoScope 9400系列: 5&16GHz 采样器拓展实时示波器

PicoScope 9400系列是一种新型的采样器拓展(SXRTO)实时示波器,结合了实时采样、等效时间采样和高模拟带宽的优点。

1618143937416998.jpg

规格:SXRTO(采样器拓展实时示波器);9404-16: 16 GHz带宽,22 ps上升时间和2.5 TS/s(0.4 ps分辨率)等效时间采样;9404-05: 5 GHz带宽,70 ps上升时间和1 TS/s(1 ps分辨率)等效时间采样;脉冲、高达8 Gb/s眼图和模板测试;4个12位500 MS/s ADC;直观且可配置的触摸兼容的Windows用户界面;全面的内置测量、缩放、数据模板和直方图;±800 mV满刻度输入范围至50Ω;数字增益可在10 mV/div至0.25 V/div范围内调节;高达250 kS的记录长度,在通道之间共享;可选的时钟和数据恢复(9404-16为8 Gb/s,9404-05为5 Gb/s)。

PicoScope 9300系列: 25 GHz采样示波器带有用于TDR/TDT 及光信号测试的型号

PicoScope 9300采样示波器的带宽高达25GHz,可满足10Gb/s及更高的数字和通信应用、25GHz的微波应用和分辨率低至64fs的时序测量应用。可选的11.3 Gb/s时钟恢复、光电转换器或差分时域反射计源(60 ps/7 V)使其成为一个功能强大、占地面积小且经济高效的测量包。

1618143967717221.jp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主要规格:15 TS/s(64 fs)顺序采样;高达15 GHz预触发,2.5 GHz直接触发和11.3 Gb/s时钟恢复;业界领先的16位1 MS/s ADC和60 dB动态范围;眼图和模板测试至16 Gb/s,包含高达2E23–1码型锁定;直观的触摸兼容Windows用户界面;全面的内置测量,直方图和可编辑数据模板库;集成、差分、偏移可调的TDR/TDT步进发生器。


1 2

关键词: 慕展 PIC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