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号确定!Windows 10 21H1更新将发布 大幅提升性能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1-01-22来源:快科技

  按照之前的说法,Windows 10 21H1功能更新的RTM版本已经编译完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微软将会进一步打磨,以修复Bug和提升性能。
  微软已经启动了下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的准备工作,预估会在今年上半年(4-5月之间)发布。在今天发布的累积更新KB4598291中,微软已经开始测试启用包,将你的设备更新至21H1。
  上述动作表明,Windows 10 21H1的更新幅度并不大,而重要更新会挪到今年下半年的Windows 10 21H2上。

版本号确定!Windows 10 21H1更新将发布 大幅提升性能

  本质上,Windows 10 21H1是继20H2之后的小幅更新版本。不过,如果你是从一年前的Windows 10版本升级过来的,Windows 10 21H1的大小会超过3GB,这是大版本的常见大小。
  如果你使用的是20H2版本(2020年10月更新),而且你还没有安装最新的更新,那么下载大小将小于500MB。

版本号确定!Windows 10 21H1更新将发布 大幅提升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正在改变Windows 10的更新节奏,这样做是为了给Windows 10X系统让路,其将Windows 10重磅功能转移到明年下半年推出的21H2功能更新中。
  目前Windows 10X也处于RTM状态,不过发布的新版目前仅针对单屏幕设备,而针对双屏的版本会推迟到2022年。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