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姿丰:苹果将继续与 AMD 在 GPU 方面合作

消费电子 时间:2021-01-1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 昨天,AMD 在 CES 上发布了锐龙 5000H/U 系列处理器,在会后,AMD CEO 苏姿丰接受了外媒采访,谈到了苹果 M1 芯片相关的内容。

  

  根据外媒 AnandTech 的报道,M1 芯片是苹果向台式机、工作站和潜在的企业市场迈进的标志,这可能会影响到苹果和 AMD 之间的关系,特别是苹果可能决定采用自己的图形解决方案。

  苏姿丰表示,从 AMD 的角度来看,PC 领域仍有创新。在 PC 平台上,我们会有更多的选择,一款处理器可以用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苏姿丰称,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希望看到更多的专门化的处理器,这也将产生更多差异性,但是苹果将继续以显卡合作伙伴的身份与 AMD 合作。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新推出的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都是用的核心显卡,需要独显的 Mac 设备还没有发布,结合苏姿丰的回应,我们仍可能看到采用 AMD GPU 或 AMD GPU 技术的 Mac 产品上市。

关键词: 苹果 AMD GP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