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第二代AirPods Pro和第三代iPhone SE或4月推出

消费电子 时间:2021-01-11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来自日本博客Mac Otakara的最新消息称,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和第三代iPhone SE将在2021年4月同时发布。

该消息声称,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将配备一个经略微重新设计的充电盒。充电盒尺寸为21毫米厚,46毫米高和54毫米宽。第一代AirPods Pro配置的充电盒,其高度为45.2毫米,宽度为60.6毫米。与第一代AirPods Pro配置的充电盒相比,第二代AirPods Pro配置充电盒的宽度稍微窄一点。

除此之外,该消息没有提供第二代AirPods Pro和第三代iPhone SE任何其它详情。彭博社的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曾报道,苹果的目标是希望通过削减产品底部尺寸,从而让第二代AirPods Pro更加紧凑。但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苹果是否会坚持这一目标。

至于第三代iPhone SE,大多数传闻都集中在显示屏尺寸上,认为将有5.5英寸和6.1英寸型号。此前,苹果产品知名分析师郭明

关键词: AirPods Pro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