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科技成立光学实验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光电显示 时间:2020-12-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亚洲理想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益登科技日前宣布在其上海办公室建立并启用光学实验室。此光学实验室可以提供标准的实验环境,从而可以为其不断增长的光学产品相关客户提供更优秀更便捷的服务。

该光学实验室的设备主要包括灯箱、分光辐射照度计、标准反射卡、游标高度尺、阻尼隔振光学平台等等。实验室提供标准的暗室环境,有效避免外界环境光的影响;提供各种稳定标准光源,包括CIE日光、冷白荧光灯、白炽灯“A”和2300K/Horizon、UVA和两种荧光灯;另外,稳定的阻尼隔振光学平台,可以避免由于振动等因素影响实验效果。

益登科技北中国区总经理金国哲表示:“益登科技做为IC代理商,是原厂与客户之前的桥梁,我们看到客户的需求,也响应原厂的建议。此光学实验室的成立代表着益登将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支持,提升了益登的客户服务品质,同时还将带给益登及合作伙伴更多裨益。”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