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发布:高保真音质多彩配色 售价4399元

消费电子 时间:2020-12-09来源:新浪科技

  12月8日晚间消息,刚刚苹果公司官网上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

  盼了将近一年的苹果头戴式无线耳机了,今年底之前还是来到了。尽管这次为线上更新,但这是苹果耳机产品的新品类,也是目前苹果最高端的耳机。

  AirPods Max分为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
  官方称的AirPods Max从头梁到耳垫,每个部分都为声学性能经过设计。顶部采用透气的针织网顶,可分散重量,减轻头部压力。不锈钢头带框架带来了坚韧度、灵活度和舒适度,可适应各种头形。伸缩套杆可平滑延伸并在合适的位置固定,以保持理想的贴合度。
  头带和耳罩的接口采用了新设计结构,能平衡分散耳罩压力,这个设计让两个耳罩都能独立旋转,以贴合用户的头形轮廓。每个耳垫都采用声学工程设计的记忆棉,使耳机与耳部密合度更紧,Apple Watch上的数码旋钮也加入到这款耳机中,能精准调整音量,并能控制播放、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唤醒 Siri。
  AirPods Max采用苹果设计的40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官方称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让每一个音符都能精准表达。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1%的水平。每个耳垫都搭载了H1芯片。H1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每秒能进行90亿次运算,使计算音频实现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突破性的聆听体验。
  自适应均衡:AirPods Max 采用自适应均衡,监测用户收到的声音信号进行实时调整中低频率,以耳垫的贴合度和密封度调节声音,捕捉每一个细节,带来丰富的音频体验。
  主动降噪:AirPods Max 通过主动降噪带来沉浸式音效,使用户专注于聆听的内容。每个耳罩有三个外向式麦克风用以检测环境噪声,耳罩内还有一个麦克风监测到达听众耳朵的声音。通过计算音频,降噪功能可实时持续地适应耳机的佩戴和移动。
  通透模式:用户可将 AirPods Max 切换至通透模式,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听见周围环境,确保在播放音频的同时,其他声音也都听起来十分自然,包括用户自己的声音。轻按一下噪声控制按钮,即可在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之间切换。
  空间音频:AirPods Max 具备空间音频功能,通过动态头部追踪,在整个虚拟空间里布置声场,为 5.1、7.1 和杜比全景声内容,带来剧场般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音频同时利用 AirPods Max 中,以及 iPhone 或 iPad 中的陀螺仪和加速感应器,追踪用户头部以及设备的移动,比较运动数据,然后重新映射声场,即便用户移动头部,声场依然来自用户设备。
  AirPods Max能通过光学传感器和佩戴位置传感器,自动识别用户是否佩戴耳机。戴上耳机,AirPods Max会自动播放音频,摘掉耳机或举起一只耳罩时,就会自动暂停播放。波束成形⻨克⻛可过滤环境噪声,突出用户的声音,让AirPods Max的语音通话和Siri指令都清晰明了。
  AirPods Max可提供最高可达20小时的高保真音频播放、通话时间或影片播放。此外,AirPods Max配有智能耳机套,可保持超低功耗状态,在非使用状态时节约电量。

AirPods Max配有智能耳机套

AirPods Max配有智能耳机套AirPods Max的智能耳机套

  AirPods Max售价4399元,12月15日开售。

关键词: 苹果 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