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我们大部分产品不受美国出口管制约束

时间:2020-09-14来源:快科技

NVIDIA 400亿美元重金收购ARM,今天在整个行业里掀起了滔天巨浪,尤其是被NVIDIA这家美国芯片巨头收购之后,ARM的对外授权政策会发生什么变化,是否会遇到出口管制,最为令人忧心忡忡。

对此,ARM CEO Simon Segars明确表示:“我们大部分产品不受美国的出口管制约束,这不会随着美国母公司的改变而改变。”

不过,ARM联合创始人Hermann Hauster对此不敢苟同,他之前就反对将ARM卖给NVIDIA,现在又直言这笔交易是一场灾难,对剑桥、对英国、对欧洲来首都是如此。

他说:“这是最后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欧洲技术公司,现在就要卖给美国人了。”

在此之前,NVIDIA曾公开表示,ARM的开放授权业务将保持中立定位,并强调保留ARM英国总部并继续扩大规模,ARM品牌名称也将保留。

NVIDIA还预计,收购交易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必须通过中国、英国、欧盟、美国监管部门的同意。



关键词: NVIDIA AR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