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ED屏落后:iPhone SE2屏幕供应商JDI为还苹果债 46亿卖厂

时间:2020-08-30来源:快科技

对于JDI来说,iPhone正在全面往OLED屏上转,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至少现阶段他们还没有相应的屏幕拿来满足苹果。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表示,已同意以3.9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日本中部的一家智能手机屏幕工厂出售给夏普公司(Sharp Corp),以筹集资金偿还欠苹果公司(Apple Inc)的工厂建设费用。

日本显示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还将把这座液晶显示器(LCD)工厂的设备以2.8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一个“海外客户”,较3月份宣布的价格高出8500万美元。有传言称,这个所谓的“海外客户”就是苹果公司。

苹果5年前向日本显示器提供了15亿美元的“预付款”,用于这座工厂的建设。目前该公司还拖欠苹果7.02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出售工厂和设备所得的6.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将用于偿还这笔债务。

作为iPhone SE2的主力屏幕供应商,JDI并没有因为这款手机的大卖而获得更好的盈利,说到根本上还是他们错失了OLED屏的风口,这让他们陷入被动,业绩节节下滑。

据目前情况看,今年苹果将发布的iPhone 12,将会有四个版本,其都搭载了OLED屏,这也就说根本没有JDI什么事,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他们为什么要卖厂还债了。

s_7a15aee88c484fd99549e4d854f67136

关键词: 日本 OLED JDI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