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语音独角兽“思必驰”宣布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8-27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7日上午消息,近日,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元人民币Pre-IPO轮战略投资,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珠海大横琴、美的资本、上海交大基金会旗下菡源资产、中信证券投资、元禾控股等投资机构。

  本轮融资后,思必驰表示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源头技术的持续创新力;加大对AI芯片、软硬一体化的语音交互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加快产品方案升级;在“新基建”时代背景下,加速赋能金融、政务、医疗等行业的智能化升级,以AI助力降本增效,提升行业的管理与运营效率。

  据悉,思必驰总部位于苏州,在上海、北京、深圳均设立分公司、研发中心,是国内对话式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包括声学信号处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任务及知识型对话管理、知识问答及聊天、语音合成、声纹识别等。(杨雪梅)




关键词: AI 语音 独角兽 思必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