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旗下全资子公司 晟碟半导体三期厂房扩建项目开工

时间:2020-07-30来源:

2020年7月28日上午,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其上海工厂三期厂房扩建项目的开工仪式。

作为西部数据公司除深圳工厂之外在华的另一大型工厂,此次晟碟半导体三期厂房扩建项目约为11,800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完工;旨在扩充先进的产品制造设施和以产品为中心的技术研发,以支持潜在产能扩张,并为员工建立温暖如家的工作环境,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

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西部数据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闪存存储产品的研发、封装和测试,自2006年落户紫竹高新区以来,注册资本从3200万美元增加至2.7亿美元,投资总额自9600万美元扩大到8.2亿美元。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闪存存储产品封装测试工厂之一,其生产的产品类型主要包括SD、MicroSD、iNAND闪存模块等。

目前,在海外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晟碟半导体坚持在中国、在上海、在紫竹高新区发展的决心,计划投入约10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扩建三期厂房,用于支持下一代闪存产品的研发、测试和生产,以满足未来由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5G实施而带动的对闪存存储产品的长期市场需求,这是晟碟半导体公司一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全人类为宗旨的真实体现。


关键词: 晟碟半导体 闪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