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电面板产品获颁TUV莱茵Eyesafe显示及硬件低蓝光认证

光电显示 时间:2020-07-27来源:美通社

7月2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向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款面板产品(型号:M140NWHE R0、R140NW4D、M133NW4J)颁发了Eyesafe显示及硬件低蓝光认证证书。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刘喜强、龙腾光电董事、副总经理蔡志承、副总经理钟德镇、研发中心赖信杰以及总经办暨行政管理中心殷琦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今年3月,TUV莱茵再次携手蓝光管理新技术研发领导者Eyesafe®推出了Eyesafe显示标准。该标准基于TUV莱茵的低蓝光标准,由250多位具备临床健康和安全性研究经验的眼科医生、验光师共同参与开发,并加入了基于最新视觉健康研究所提出的最大辐射量和色彩要求,是目前针对显示行业最全面的低蓝光健康和安全要求。 

通过Eyesafe显示标准认证的产品将获得TUV莱茵签发的符合性证书及报告,消费者可在TUV莱茵Certipedia.com证书查询系统获得详细的产品信息,更便利地了解产品,增强购买信心。


关键词: 龙腾光电 面板 低蓝光认证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