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道DDR4内存超频新世界纪录:读取超136GB/s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7-09来源:驱动之家

无论CPU处理器、GPU显卡、内存,超频一般都是提升频率,而十铨科技(Team Group)玩了一把特殊的,超内存的读写速度。

在十铨科技的帮助下,超频高手LeeGH搭建了一套Intel酷睿i9-9940X 14核心处理器、华硕ROG Rampage VI Extreme Encore(X299)主板组成的平台,使用四根十铨科技的T-Force Xtreem ARGB DDR4-3200(三星颗粒),组成四通道配置。

最终内存频率设定在4300MHz,时序设置为14-14-14-14-1T,经测试内存读取速度高达136678MB/s,写入速度也达到了104643MB/s,四通道内存平台里无可比拟。

当然,使用六通道、八通道可以获得更高的内存读写带宽,但这次的成绩,在所有的内存带宽排行上,也能高居第五名,相当之厉害了。




关键词: DDR4 内存 十铨科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