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使用Apple Watch为新冠肺炎诊断研究提供支持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6-30来源:cnBeta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除了洗手检测等功能外,苹果表示将支持进一步的研究以此来将Apple Watch变成一款能用于对抗新冠肺炎的设备。从跟谷歌联合开发的接触者曝光通知API到watchOS 7的洗手提醒功能等,苹果在目前新冠病毒大流行背景下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来帮助遏制病毒的传播。

1593498395822299.png

  除了洗手,Apple Watch似乎特别适合各种医疗应用。据TechCrunch报道,该设备允许医生远程监控病人的心电图而不会有感染的风险。

  不过,苹果目前还没有就其旗舰产品可穿戴设备可能带来的抗疫优势发表任何声明。但该公司有表示,他们正在通过为其在该领域的同事赋能来支持跟健康相关的倡议。

  “虽然我们还没有专门研究Apple Watch如何追踪新冠病毒,但我们很乐意支持医学界正在进行的研究,”苹果负责健康事务的副总裁Sumbul Ahmad Desai说道。

  实际上,这是一个苹果已经努力了一段时间的领域。据报道,对于洗手功能,苹果已经开发多年。

  虽然苹果进军医疗技术的道路一直由Apple Watch引领,但它最终也可能会被推广到AirPods等其他硬件设备。

关键词: 苹果 新冠肺炎 Appl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