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新NVMe SSD和NVMe-oF解决方案 为下一代灵活数据基础架构奠定基础

网络与存储   作者:夏夏 时间:2020-06-29来源:

1593435382390312.png

2020年6月29日14时,西部数据公司在上海举行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本次的发布会上,西部数据发布新款NVMe™ SSD和NVMe-oF™解决方案,为下一代敏捷数据基础架构奠定基础。

本次发布会由西部数据的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地区总经理Steven Craig和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总经理刘钢来共同完成。

Steven Craig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非比寻常的数据时代,当今许多企业正在首次尝试去适应自身扩展的数据规模。他认为数据产生和存储的形态在不断的演变,正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传输至终端,现在社会当中有各种各样的终端和应用程序,包括机器学习、智能汽车、无人驾驶、智能家居或者各种APP等,都是在不断的进行数据的传输。西部数据不断的扩展创新领域,涵盖软件处理,互联存储机械和制造等,由此推出针对性设计的产品,以充分的满足当下和未来,以数据为中心的环境,对性能可靠性,总体拥有成本和可视性的需求。 

1593435491872808.png

1593435527718967.png

1593435537450538.png

在发布会上西部数据副总裁刘钢介绍了此次面世的新款双端口高性能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OpenFlex Data24 NVMe-oF存储平台,这进一步丰富了西部数据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将NVMe的价值延展到了用于共享分类存储的数据结构中。

l  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

新款高性能的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强化了西部数据在双端口架构方面的领导地位。作为公司的第三代解决方案,该产品整合了垂直集成的内部NVMe控制器、固件和96层3D TLC NAND技术。新款西部数据Ultrastar NVMe SSD赋能企业用户从SATA和SAS无缝迁移到NVMe——该可热插拔的U.2 15毫米产品,可提供高达780K/250K的随机读/写IOPS和高达15.36TB的容量,并且提供全套的企业级功能支持,包括1和3 DW/D耐久性级别、全面的功率损耗防护和TCG加密。作为一个具有行业领先视角的前瞻性解决方案,面对日益增多的关键业务应用,它无疑是一个理想选择:可以从高性能计算(HPC)、云计算、SQL/NoSQL数据库、虚拟化(虚拟机/容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等各个方面来满足这些应用的需求,包括卓越的读/写和混合工作负载性能、低延迟以及双端口高可用性需求。


1593435595672763.png

1593435604202238.png

l  OpenFlex Data24 NVMe-oF存储平台 

OpenFlex Data24可在紧凑的2U机箱中配置24个热插拔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提供高达368TB的共享存储容量,是服务器存储扩展及横向扩展软件定义存储(SDS)环境的理想选择。其整体设计还集成了西部数据的新产品——基于RapidFlex RDMA的NVMe-oF控制器,满足了流畅网络连接和低功耗的需求,可以在无需外部交换机的情况下通过100GbE端口直接连接多达6台主机。即使有多达六个适配器添加到OpenFlex Data24,RapidFlex控制器也可以提供低于500纳秒的延迟以及高达13M IOPS/70GB/s的预期性能。

1593435691850295.png


1593435725118925.png

新款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即将于下月上市,OpenFlex Data24 NVMe-oF存储平台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并将提供五年有限保修,RapidFlex NVMe-oF控制器现已上市。

西部数据作为领先的数据基础架构公司,能够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数据平台,连接平台,技术产品等等,同时也拥有创新技术引擎。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表示:“我们的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是承载世界上许多重要的数据基础架构的基石。我们很高兴与腾讯云进一步合作,部署西部数据的新款旗舰产品——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我们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腾讯云及其客户从数据中获得更高的价值。“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市场影响,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地区总经理Steven Craig认为中国疫情的恢复情况是非常迅速的全面的,中国市场已经在逐渐恢复,西部数据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他认为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会率先获得成效。


关键词: 西部数据 企业级存储 SN840 NVMe SSD OpenFlex Data24 NVMe-oF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