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分析师:苹果 iPhone 12 可能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时间:2020-06-26来源:威锋网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英国银行巴克莱的分析师提前与多家苹果供应商进行了讨论,概述了他们对该设备的期望。

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巴克莱分析师表示,「iPhone 12」机型将不附带EarPods,这与郭明錤上个月的预测一致。奇怪的是,分析人士还指出「iPhone 12」型号可能不附赠任何类型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头),仅在包装盒中留有 USB-C至 Lightning线。

这对于没有备用 USB-C 充电器的客户来说,这样的举动显然是不便的。如果再需要用户额外掏钱的话,可能会引来较大的争议。

本周早些时候,匿名的 Twitter 用户Mr. White 分享了疑似20W 电源适配器的照片,他暗示该充电器将包含在「iPhone 12」部分型号中。

巴克莱银行估计,与往年相比,「iPhone 12」机型的批量生产比计划推迟了四到六周。分析师认为,苹果仍将在9月宣布新的产品阵容,但至少有些型号可能要到10月或11月才能订购,就像近几年 iPhone X 和 iPhone XR 一样。

分析师还预计,两款高端「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带 LiDAR 扫描仪的三镜头摄像头系统,该系统最早在 iPad Pro 上推出。

巴克莱还表示,已经听说了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更新 iPad Pro 的消息,但目前尚无更多细节。最后,分析师预计第三代 AirPods 将于2021年初推出。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1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