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德诺半导体助力华测口袋RTK实现高效高精度定位

测试测量 时间:2020-06-03来源:美通社

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宣布其高精度IMU惯导测量单元应用于华测导航公司的新一代实时动态测量(RTK)流动接收机,通过卫星与惯导组合定位的方式,实现任意姿态的高效与高精度定位测量。

RTK流动接收机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工程测量和常规测绘等领域,通过接收卫星信号和参考站对卫星的观测信息,根据相对定位原理,实时解算出流动站的三维坐标。目前市面上的RTK产品多采用地磁解算的方式进行倾角测量,而这种方式极易受到外部环境干扰。即使带惯导的RTK,很多都是体积大,较笨重,易于受环境温度影响。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领先企业华测导航在其最新的口袋RTK中采用ADI高精度IMU惯导测量单元,可有效解决这些难题,实现复杂环境,宽达±60度倾角范围的高精度定位,令便携式RTK更加高效稳定。

ADI惯导测量单元以多轴方式组合精密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即便是在极为复杂的应用和动态环境下都能可靠地检测并处理多个自由度信息,这些模块型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出厂校准、嵌入式补偿和传感器处理以及简单的可编程接口,具有出色的精度和稳定度以及小体积、低功耗等特性,是高精度定位、导航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 ADI 华测口袋RTK 定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