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Switchtec™ PAX网络互联Gen 4 PCIe交换机现已投产

时间:2020-05-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其 Switchtec™ PAX网络互联Gen 4 PCIe 交换机系列现已投产,可支持云、数据中心和超大规模计算,以促进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发展。与传统的外设组件互连标准(PCIe)交换机相比,该系列支持更强扩展性、更低延迟和更高性能的复杂结构拓扑。

Microchip的Switchtec PAX PCIe系列交换机为需要多主机共享访问单根I/O虚拟化(SR-IOV)、非易失性存储器(NVMe)、固态硬盘(SSD)、图形处理器(GPU)和其他PCIe终端的系统提供了一个交钥匙网络互联解决方案,并缩短上市时间。

200501-Switchtec-PAX-PR-Image.jpg

Switchtec PAX器件是业界功耗最低的第4代PCIe交换机,可显著降低系统总功耗。Switchtec PAX系列交换机有以下型号可供选择:100通道、84通道、68通道、52通道、36通道和28通道。PAX系列交换机的其他特性包括:

●   高级错误控制

●   全面的诊断和调试能力

●   广泛的I/O接口

●   集成MIPS处理器

●   安全启动(以防止通过公钥加密执行未经授权的固件)

该系列产品可用于GPU工作站、可组合通用GPU(GP-GPU)结构、可扩展多主机系统、支持SR-IOV的JBOF、解耦系统和机架式架构。

Switchtec-PAX-5x7_FINAL.jpg

关键词: AI ML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