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携手Resonai推进AR技术在智能楼宇领域的应用

时间:2020-05-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康普公司 与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公司 Resonai 合作,基于Resonai的Vera平台构建应用,以充分利用AR的优势,对楼宇或园区的通信基础设施进行安装、运营和维护。这一合作使康普 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 产品组合得以扩展,现已包括Vera的AR云技术以及数款康普室内连接产品。

如今,企业已能够创建物理空间的3D数字化表现形式,但市场上却很少有AR平台能够提供高精度“智能”数字孪生技术,来解决实际业务问题。这项技术使楼宇所有者和运营商能够利用AR云的计算能力,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用户体验,实现更高水平的用户分析,甚至通过所创建的“数字化不动产”,明确新的盈利模型。

例如,此类 AR应用程序 让用户能够便利地识别并定位故障设备,确保新设备得以准确放置和安装,针对维护工作任务获取逐步指导,且在小型或大型楼宇中均能实现相同的执行效率。

康普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Ernie Pickens表示:“康普持续探索,助力园区及楼宇领域的客户以独特的方式更高效地运营网络。我们与Resonai在增强现实领域的合作前景可期,将在智能楼宇生态系统中开启更广泛的合作。”

Vera是一款完全成熟的AR计算机视觉平台,可将物理空间转换为智能化数字资产。其技术为物理空间嵌入了智能化,让任何设备都能在其中导航并应用,且能从周围环境中不断学习。Vera在这些环境中,无需使用任何标记,运用高精度用户实时定位功能和跟踪功能。这样就能够远程输入内容、运行分析,以实现内容个性化,并提高楼宇运营效率。

Resona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mil Al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康普合作,展示AR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业务功能性。当楼宇在AR云中转换为智能数字孪生,康普及其客户就能够访问相应的应用程序,为业务运营带来直接、切实效果。”

康普最初于2018年4月涉足AR技术。现在,康普在增强现实(AR)领域主要着力于其imVision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以助力客户获得深入洞察。最初开展的一些工作包括对天花板上方的线缆路径进行可视化,以及确认那些线缆和相连接的插座具有PoE功能。

关键词: AI AR Po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