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五月更新正式版计划下周推送 微软:用户放心、不会自动安装

嵌入式系统   作者:万南 时间:2020-05-24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20H1、v2004)已经准备就绪,消息称最快下周(5月26日)启动推送工作。

事实上,五月更新正式版的ISO镜像Build 19041早已抵达MSDN,供开发人员下载尝鲜。

1590334802446799.png

不出意外的话,月底的正式推送应该会先行通过易升、媒体介质创建工具等抵达,Update随后。据外媒报道,内部人士透露,Update此次不会自动推送升级,而是需要用户手动检查更新,据说这种做法是为了确保稳定,避免未知的翻车情况。

作为一次幅度较大的功能更新,Windows 10 v2004的变化不少,包括新的全局/资源管理器搜索、蓝牙设备智能配对、新的Cortana、新的虚拟桌面、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第二代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任务管理器支持查看GPU温度、新的设置页面等。

1590334760612405.png

关键词: 微软 系统更新 Windows 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