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新品:来自PulseLarsen的4G和5G物联网应用天线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5-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宽带天线W3415组合了所有低于6GHz的频段(4G和5G),是需要高性能紧凑型内部4G/5G天线设备的理想选择。它提供0 / 2.5dBi增益,将两个天线安装到无线电板上时,就可适用于2 x MiMo(多输入/多输出)应用。W3415天线的尺寸为40x7x3mm,与SMT工艺完全兼容,并且儒卓力提供可用于自动化组装的卷轴包装。打开包装后,必须在168小时内组装好(MSL3、湿气敏感度等级3)。

PulseLarsen的复合SMD天线W3415具有从617至6.000MHz频率范围,非常适合4G和创新5G物联网应用。

1589425140985117.jpg

关键词: 天线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