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长江存储,中电港再扩数字化时代产品线版图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4-30来源:中电港

日前,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联合新闻媒体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工业品产销对接会,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加快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和重振。在对接会上,中电港副总经理柏琳和长江存储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龚翊在线签署了授权分销合作协议。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长江存储芯片在5G、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

“中电港是国内元器件分销领域的龙头,希望能够通过中电港的“新分销”-设计链、元器件分销和协同配套的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一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龚翊表示,“2020年是存储器黄金十年新的开始。随着5G、AI、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存储器市场需求将呈现指数级增长。市场对3D NAND闪存的需求也将愈发白热化,高密度、高性能、高品质、低延迟的3D NAND闪存解决方案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趋势。长江存储会持续用创新技术推动存储行业生态的良性发展,与各位市场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未来。”

“长江存储是中国第一家存储器晶圆厂,3D-NAND 存储芯片国内龙头企业,实现从32层到64层再到128层的跨越仅用了短短3年时间,闪存芯片及存储器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我们对与长江存储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望。” 柏琳表示,中电港已经拥有了从CPU、GPU、MCU、存储、交换芯片到射频、传感、电源管理、标准器件的完善产品线,以迎接5G时代客户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产品的元器件需求;未来,中电港仍将持续投入资源,通过应用创新和供应链协同保障,提高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

面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电港新分销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全线发力,确保合作的武汉重点大型企业物料供应保障,大力支持湖北武汉企业的复工复产,为疫情下的湖北武汉经济重建贡献力量。本次成为长江存储首批分销商,中电港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与长江存储携手推动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和振兴。

关键词: 长江存储 数字化 中电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