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成功收购Mellanox,为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时间:2020-04-28来源:英伟达NVIDIA中国

近日,NVIDIA宣布已完成对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迈络思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成交价70亿美元。

该收购于2019年3月11日首次宣布,两大全球领先高性能和数据中心计算公司联合起来,将NVIDIA领先的计算专业知识与Mellanox的高性能网络技术相结合,使客户获得更高的性能,更高的计算资源利用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广泛应用,正在重塑计算和数据中心架构,”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通过融合Mellanox的技术,新的NVIDIA将拥有从人工智能计算到网络的端到端技术,以及从处理器到软件的全堆栈产品,拥有足够的规模去推进下一代的数据中心技术。我们的综合专业技术,在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下,将应对全球消费者互联网服务需求激增的挑战,以及人工智能和加速数据科学从云计算到边缘到机器人技术的应用。”

Mellan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这是一次文化、技术以及理想的强强联手。我们的员工对未来的许多机遇充满热情。随着Mellanox迈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产品。我们期待将NVIDIA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我们的市场,同时将Mellanox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NVIDIA市场。总之,我们的技术将为计算和存储平台的需要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预计将立即提高NVIDIA的非GAAP毛利率、非GAAP 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包括与NVIDIA最近发行的50亿美元债券相关的增量利息支出。 

关键词: NVIDIA Mellanox 数据中心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