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物联网应用 恒烁半导体50nm NOR Flash芯片正式面世

时间:2020-04-16来源:合肥市半导体行业协会

合肥恒烁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烁半导体”)正式推出第一款面向物联网应用的50nm 128Mb 高速低功耗、业界最小尺寸的 NOR Flash 存储芯片,此芯片的推出将有效加快万物智能互联的进程。

据《2019年物联网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2022年中国物联网市场复合增长率为9%左右;预计到2022年,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中国物联网连接规模将达70亿。受益于IoT市场的爆发,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NOR Flash的需求量暴增,甚至一度出现缺货局面。在此背景和趋势下,恒烁半导体基于公司多年在65nm NOR Flash系列产品开发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技术,顺势而为立项并推出了更为先进工艺技术的 50nm NOR Flash系列产品。这是公司产品线的一次全新升级,也是物联网IoT设备走向更智能未来的坚定支撑。

恒烁半导体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先进半导体芯片、嵌入式闪存器和基于闪存技术的存算一体AI芯片的IC设计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SPI NOR Flash,NOR MCU,SPI NAND Flash等,主要应用于可穿戴设备、智能音响、安防监控、物联网IoT、泛在电力物联网、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及工业等领域。 

关键词: 物联网 50nm NOR Flash芯片 恒烁半导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