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开 PS5 的「DualSense」手柄,配备麦克风与自适应触发器扳机

时间:2020-04-08来源:engadget

虽然 PS5 本尊的外型长怎样目前还是个谜,但 Sony 今日率先公开了其「DualSense」手柄,或许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除了舍弃了 DualShock 之名外,这个新手柄采用以白色为主的双色设计,并且在外型上更加圆润,像 Xbox 的手柄多于像传统的 DualShock,只是依然保留了 PS 手柄一贯将两个蘑菇头摇杆都放在下面的配置。

此外,光条也被移到了触控板的两侧,让它看起来更显眼了一些。

DualSense 将内建麦克风阵列,让你不用戴耳麦就可以边玩边和朋友聊天。而原本在 Dualshock 左上角的分享键,现在则是改名为「创建」键。索尼还没有详细说明这个按键的用途,但看来不意外的话应该是会有让你「加工」游戏截图或视频片段后,再上传的能力吧。翻到手柄前端,则可看到 DualSense 的连接口改成了 USB-C,以及具备「自适应触发器(Adaptive triggers)」的 L2 / R2 扳机键。

PS5 预计 2020 年圣诞消费季登场,所以我们大概还要再等六个月的时间,才能亲手柄玩看看它究竟有多舒适。现在手柄正式登场后,再来就看 Sony 何时要把 PS5 本体公开给大家啦。

关键词: Sony PS5 手柄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