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研华Edge AI解决方案如何助力您部署人工智能领域?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4-0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4.gif

今年第二季度,业内领先的全球智能物联网系统和嵌入式平台提供商——研华科技(Advantech)发布新款工业边缘人工智能加速模块 VEGA-300系列,助力Edge AI部署。

研华Edge AI解决方案如何助力您部署人工智能领域?

image.png

研华全新边缘AI加速模块VEGA-300系列由 Intel®Movidius™Myriad™X VPU 提供支持,在边缘设备上以最大的灵活性在整个AI工作负载上提供最佳的性能/功率,同时比单CPU运算平台快 1.5倍,CPU负载降低 46%以最佳性能效率加速边缘运算。

640.bmp

■   系统 CPU: Intel® Core™ i7 6600U

■   VPU: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   采用 Intel® 面部识别技术, PVANet* topology 和 OpenVINO, 运行环境 Ubuntu 16.04

同时为了帮助客户在其边缘设备上快速实现深度学习推理、并使用VEGA-300模块,研华提供Edge AI套件,加速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实现边缘人工智能的快速开发部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研华全新边缘 AI 加速模块 VEGA-300 系列 适用于机器人、无人机、交通运输和零售领域中基于视觉的多功能 AI 应用。

640.gif

制造业AI应用

641.gif

零售业AI应用

60.gif

交通运输业AI应用

VEGA-300 系列提供紧凑型低功耗附加模块,有 VEGA-320 M.2 A+E Key 和 VEGA-330 miniPCIe 两种规格可选,助力加速边缘端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推理。

6 4 0.bmp

······64.bmp······

▼推荐阅读▼

WISE-PaaS/DeviceOn 

COM分享会

5G

数字标牌案例

最新工业主板

自动驾驶

人工智能模块

机器视觉

604.bmp

40.bmp

点击了解VEGA-300Edge AI从此起步!

阅读原文

关键词: 嵌入式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