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携手脸书、微软等科技公司发起新冠肺炎全球黑客马拉松

时间:2020-03-26来源:美通社

微信宣布正与包括脸书(Facebook)和微软在内的主要技术平台合作,邀请开发者参加全球黑客马拉松,以借助技术帮助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微信正与业内同行一道,从2020年3月26日起推出新冠肺炎全球黑客马拉松(COVID-19 Global Hackathon),邀请开发者构建面向本地或全球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卫生组织定性的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

这一举措促进了微信及其开发者社区正在进行的工作,他们正在推出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小程序和健康码,以帮助数十亿人抗击在中国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并改变线上生活。近日,市政服务、医疗和教育领域创建了1000多个小程序,而腾讯健康码成为中国最常用的验证健康和旅行历史的电子路径,自2月份以来访问量达100亿次。

开发人员需要在3月30日前在Devpost上提交他们的项目。投稿的主题包括医疗保健、弱势群体的日常需求、商业挑战、社区和社会关系、教育和娱乐。

关键词: 微软 微信 脸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