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未来新特性:支持3D深度相机

时间:2020-03-23来源: IT之家

新推出的Surface Neo并不是微软唯一的双屏设备。在去年10月份的发布会上,微软还宣布了一款名为“Surface Duo”的Surface手机,Surface Duo可运行Google的Android应用,并直接从谷歌Play商店支持Microsoft服务。

Surface Duo是由Panos Panay领导的Surface团队设计的,它具有出色的硬件,但是之前有传言称Surface Duo设备将配备中核相机。

与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s竞争的Surface Duo可能没有配备出色的相机,但是微软似乎正在致力于与软件相关的重大改进。

从微软申请的专利获知,除了基于软件的改进之外,微软还致力于深度相机资源管理。微软表示,它计划使用三维“3D”相机来提供比标准相机更高的性能。例如,2D相机依靠感测场景中的运动来触发激活,这可以用3D相机解决。

“3D成像可以纠正2D图像的许多缺点。但是,深度相机的传统操作技术往往会耗费相对大量的资源。”微软在专利申请中指出。

微软表示,深度相机还能够生成不同类型的帧,例如2D帧,3D帧或分辨率相对较高和较低的帧、不同视场的帧等。

微软正在研究各种类型的深度相机,例如飞行时间ToF深度相机,结构光深度相机或立体深度相机。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Duo 3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