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遇不可抗力因素:iPhone 9发布将取消!或直接官网开卖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雪花 时间:2020-03-11来源:快科技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之前传闻多时的廉价新iPhone(可能正式名称是iPhone 9)将被取消发布了。

据外媒报道称,Apple Park所在地的库比蒂诺(Cupertino)所属的圣塔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禁止所有1000人以上的聚会。禁令从3月11日持续到4月1日,这个是苹果取消春季发布会的重要因素。

报道中还提到,本次发布会还有两款新品生产上出现了问题,这也是苹果不能举行发布会的一个原因,据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等待完整地评估“部件生产计划”和“最终产品组装”,所以很难确定产品发布计划。

上述原因叠加在一起,就导致了苹果不会也不可能在线下举行这场春季新品发布会了,而主角iPhone 9也不会在本月底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表示,即便苹果不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那么他们这个月也要有点行动,具体来说就是,苹果在三月份通过自己官网更新这些产品,比如包含iPhone 9,但即便发售也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产能不足没办法开卖。

目前这所有的一切,都严重制约了苹果的行动,而他们的最大合作伙伴富士康的产能想要恢复至之前的状态,可能最快也要到下个月了。

汇总之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9就是很多用户期待许久的“低价iPhone“(据说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其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类似,但换用了iPhone 11这代最新的A13处理器(3GB内存),因此Touch ID指纹识别,4.7寸屏幕等略显复古的元素得意保留,但性能跟目前旗舰持平。 

1583897541208910.png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官网开卖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