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孚AutoTURN PRO新增自行车扫掠路径分析功能

时间:2020-03-06来源: 美通社

专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ransoft Solution)公司致力于开发交通工程的设计软件。专孚公司的新版AutoTURN™软件现已正式发布。这款新版软件提供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在交通项目设计中,城市规划师和工程师选用专孚公司的AutoTURN软件已有相当长的历史。AutoTURN软件提供精确和可靠的车辆扫掠路径分析结果,以及用户友好的功能。已广泛应用于新开发项目、重建项目或临时交通管理规划项目中。专孚公司的新版AutoTURN Pro还提供自行车扫掠路径的分析功能。设计工程师用新版AutoTURN Pro可以显示和创建含自行车道和自行车设施的交通网,有效减少设计中的盲目性和避免设计误差。 

AutoTURN和AutoTURN Pro是业内领先的机动车扫掠路径分析和转弯仿真软件,提供以下新功能:

AutoTURN和AutoTURN Pro 11提供多种语言版可供选购,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 

关键词: 专孚 AutoTURN P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