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正在开发6款Mini-LED产品

时间:2020-03-04来源: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二发布最新研报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6款Mini-LED产品,这些产品将于今明两年陆续发布,预计其生产不会因新冠病毒而被延误。

郭明錤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12.9英寸版iPad Pro、27英寸版iMac Pro、14.1英寸版MacBook Pro、16英寸版MacBook Pro、10.2英寸版iPad和7.9英寸版iPadMini。他预测,iMac Pro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7.9英寸版iPadMini将在2020年推出,其他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则并未提供。

报告称:“Mini-LED产品研发仍旧不受COVID-19病毒的影响,其商业化的能见度甚至超过了我们此前报告中的预期。未来5年,苹果公司开发和推广Mini-LED的趋势将会变得更加明显。我们预测,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6款支持Mini-LED的产品(此前报告中只有两款),其中包括12.9英寸版iPad Pro、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的27英寸版iMac Pro、14.1英寸版MacBook Pro(从13.3英寸版升级而来)、16英寸版MacBook Pro、10.2英寸版iPad以及将于2020年发布的7.9英寸版iPadMini。”

这份报告中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郭明錤提到了14.1英寸版MacBook Pro,因为这是第一个表明苹果公司正在计划为小屏MacBook Pro提供新尺寸的迹象,这款MacBook Pro将与升级后的16英寸版MacBook Pro一起销售。另外,他提到的新款iMac Pro也值得注意,原因是苹果公司自2017年推出iMac Pro以来就没有对其进行过升级。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公司的Mini-LED产品预计将在今明两年问世,但在之前发布的报告中,他曾预测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6英寸版MacBook Pro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

郭明錤还表示,Mini-LED版12.9英寸iPad Pro预计将是一款高端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发布。目前的市场传言也猜测12.9英寸版iPad Pro将在今秋发布,其他型号则将在今春升级。

关键词: 苹果 Mini-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