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WISS 2020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开幕

时间:2020-03-03来源:美通社

据分析公司 Gartner 报告显示,到2020 年全球将有超过 260 亿台连接设备,95%的电子设备新品将搭载物联网技术。然而随着市场的扩张,物联网设备脆弱的安全性也在近两年暴露无遗,全球用户和企业数据的安全与私密性正在不断受到挑战。目前物联网技术安全与数据安全已成为世界顶尖企业与机构共同关注的科技热点。

从企业角度来说,如何在保护企业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利用物联网设备进行安全有效地生产、运营,如何管控物联网技术的安全风险并快速响应入侵威胁,这是行业亟待解决的首要难题。那么,物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设计、部署物联网安全方案?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进行监控并预防潜在威胁?现有技术下,又有哪些防护物联网安全的成功案例呢?

由上海探偲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Taas Labs)主办的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WISS)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WISS 2020将于6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新技术、新安全、新生态”,是开年首场大型行业盛会。本次会议将汇集来自全球的300多位政府官员、协会代表、物联网行业顶级专家、企业决策领袖等,共同探讨物联网安全新技术、新安全、新生态,并分享最新的安全防护案例等,是属于物联网安全行业的年度独家盛会。

2020第三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宣传图

2020第三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宣传图

WISS 2020将聚焦国内外物联网安全合规与最新标准、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等保2.0、GDPR、安全创新方案等。同时,会议涵盖多元化的细分领域并进行案例分析,包括但不限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核心安全架构、工业4.0安全、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建设、汽车网络安全、医疗设备保护、通信网络安全、能源业安全、航空业网络安全、电力物联网安全、IT/OT安全融合、钻井和油田自动化设备网络安全实践等。

WISS的往届演讲嘉宾来自核心监管部门及顶级的国内国际企业,分别有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际云安全联盟、欧盟GDPR研究院、微软、IBM、华为、思科、BAT等,赞助商包括微软、IBM、施耐德电气、阿里云、百度安全、金杜律所、西部数据等等。活动累计已有超过数百家知名企业参与,并因其优秀的品质和价值,收获了众多与会者的好评。媒体方面,WISS拥有上百家媒体联合报道、设有现场专访等,首届活动即由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独家专访并进行视频报道,向全球观众传递物联网安全防护理念。

WISS 2020为期两天,专注物联网安全核心解决方案,会场精品展区供展商进行专业展示。它是一次全产业链决策层集聚的大型专业技术峰会,是一次绝佳的高层交流、培训、品牌宣传机会,安全行业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 物联网 安全峰会 WIS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