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Android版Office APP正式发布:Word、Excel、PPT三合一

  作者:小淳 时间:2020-02-18来源:快科技

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微软此前曾在2019年11月份公测过一版全新的Microsoft Office移动APP,它是一款三合一软件,整合了Word、Excel和PPT三款经典Office软件,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就可以同时打开修改三种格式的文件。

如今,这款全新的Office Android APP正式上线Google Play(有热心网友提供了国内网盘地址)!而且还是免费下载。

1581996849729281.png

全新的Office Android APP除了整合Word、Excel和PPT之外,还支持访问OneDrive云端文件,甚至可以与Windows 10 Notes APP保持同步。

除了基本的文档编辑功能之外,全新的Office Android APP还支持创建变迁、拍照录入与识别表格,后者是一项拍纸上表格直接生成电子版表格的功能,非常便利。

唯一遗憾的是,这款全新的Office Android APP不支持平板电脑,也不支持Chromebook,新APP锁定为纵向模式,不支持横屏,并且没有用于平板电脑的UI界面。

这款三合一APP最大的优势是减少了APP之间的切换,节省手机空间,想要获得更高级的功能,用户还是的下载独立版,但Microsoft Office移动APP三合一基本功能足以满足移动办公。

1581996818942343.png

关键词: 微软 Office Androi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