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ngine助力童程童美全方位洞察用户行为,实现业绩增长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2-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tmind(铂金智慧)宣布, 和领先少儿编程品牌童程童美达成合作,其产品Ptengine(铂金分析)帮助后者洞察用户行为,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业绩大幅增长。

童程童美由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累计培养了数十万IT互联网软件人才的IT教育集团——达内倾力打造,拥有18年编程教学经验,依托“专业+实战+理论”的长期积累,为中国孩子提供趣味十足的编程课程。其线下拥有200多家学习中心,遍布60座城市,被业界誉为 “离用户最近的少儿编程机构”!线上学习平台更是覆盖全国,高效且便捷地满足了孩子在家学习的需求。

作为以客户为导向的业内领先企业,童程童美从未停下追求创新和进步的脚步。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童程童美希望进一步升级营销运营方式,通过对站内外数据分析验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网站实际状况,实现精细化运营,提高流量转化率,达成业绩增长。因而寻找一套可信赖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对童程童美来说尤为急迫。

Ptmind做为一家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产品Ptengine已为数以万计企业用户提供数据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80 多个国家,并获得了 EGG JAPAN Innovation Cruiser 日本商业大赛金奖和世界三大产品设计奖之一的 Good Design Award 世界工业设计大奖。

与Ptmind合作后,童程童美通过使用Ptengine全面收集了其第一方用户行为数据,结合产品所特有的智能易用的分析引擎和可视化报告,轻松了解客户偏好、媒介触点和转化路径,实现精细化运营。此外,其还通过Engage功能,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内容推送,达到营销和运营的收益最大化。

童程童美市场总监高原表示:“作为国内第一方阵的少儿教育品牌、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主要通过线上进行招生,因而我们尤为注重线上营销的专业性、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对新技术的尝试和运用。Ptengine使我们突破瓶颈产生质的飞跃,增强团队实力的同时,营收也实现增长。使用第一周,在同等的营销费用的基础上,留咨率却显著提升。此外, Ptengine和其团队,还帮助我们提升了精准营销能力,并因为突破固有思维,获得新的用户洞察。总之,我很高心选择Ptengine,因为它和背后的Ptmind是一个“授人以渔”的可靠伙伴。

Ptmind总经理薛理玮指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童程童美这样领先企业的认同,帮助线上团队对用户数据进行深入分析,获得各类用户的全方位洞察,进而明确可执行的动作,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Ptmind带给企业客户价值,就是要让企业中更多人都可以从数据中更快地得到想要的结果,更快去执行,从而达成绩提升。”

关于Ptmind铂金智慧

Ptmind铂金智慧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北京,旗下产品PtengineTM铂金分析TM已拥有17万用户,其服务网络辐射世界多个国家,为全球各地客户带来极致的数字营销体验,并获得他们的信赖和喜爱。PtengineTM铂金分析TM着眼于营销数据分析,为企业客户开启“智慧营销,数据先行”的思路,帮助他们做出可预测的市场投资决策。Ptmind铂金智慧以研发世界级的整合营销体验平台为目标,已在中国、日本、北美等地区设立办公室。Ptmind铂金智慧致力让数据应用得以普世化,助力数据营销革命。

关键词: 数据中心 Ptmin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