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屋路由获2020年iF设计大奖 150㎡全屋满速上网

  作者:随心 时间:2020-02-07来源:快科技

2月7日消息,360全屋路由近日斩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iF设计奖是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360全屋路由采用三角圆柱外观,内置天线和隐藏散热片,最大限度减少产品的视觉体积,摆在哪里都是一件艺术品。

360全屋路由获2020年iF设计大奖 150㎡全屋满速上网

360全屋路由又叫“360全新分布式路由器天穹系列”,于去年12月发布,子母装499元,双母装549元。适用于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全户型。官方称,实测90-120㎡全屋满速上网,双母装实测120-150㎡全屋满速上网。

其搭载高通QualcommeDAKOTA平台四核CPU,主频达717MHz,低功耗高性能。配合256MB DDR3大内存,每套子母路由可同时连接250台设备,保障量数据流畅稳定传输。

采用先进的高通Mesh技术,支持无线和有线多通道混合组网,在想要拓展网络的位置添加分身路由,与主路由自由搭配,Wi-Fi扩展不受限。

值得一提的是,360全屋路由天穹系列还能一键检测摄像头,精准识别1000+种型号的摄像机,智能防偷,保护家庭生活隐私。

360全屋路由获2020年iF设计大奖 150㎡全屋满速上网

关键词: 360 路由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