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搜索崩溃:微软不淡定称已经修复

嵌入式系统   作者:雪花 时间:2020-02-06来源:快科技

现在,微软公开表示,Windows Search崩溃的问题确实存在,不过目前已经基本修复。

2月5日,运行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和November 2019(Version 1909)的用户反馈遇到了搜索功能。主要表现为搜索空白或者黑框,无法使用操作系统内置的Windows Search功能。

该搜索功能特指Windows 10任务栏上的搜索按钮,一般情况下,点击该按钮搜索后可以得到Bing搜索结果。

至于为何会出现上述问题,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第三方网络光纤提供商“影响了Windows Search,这意味着Windows Search服务由于基础架构故障而在PC上无法使用。Microsoft正在审查其网络冗余选项,以防止再次发生此问题。

目前,大部分用户的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设备一次,两次甚至三次,才能恢复Windows搜索功能。


关键词: 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