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款iPad Pro将与iPhone 9一同发布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20-01-21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前,就有许多爆料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拥有三个摄像头的iPad Pro。此前郭明錤也曾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将会在及今年初正式发布这款产品。近日,有外媒表示,新款iPad Pro将与iPhone 9一同登场。

苹果10月还有一场发布会 新款iPad Pro要来

新款iPad Pro可能会在三月份发布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新款的iPad Pro将提供两种尺寸可选,其背部将采用多摄+3D系统的组合,引入全新的3D ToF镜头。得益于这款全新的硬件,iPad Pro将支持大量与AR相关的新功能。

外媒:iPad Pro2020款后置镜头将支持3D感应技术

新款iPad Pro将引入ToF镜头来增强AR性能

据了解,苹果引入ToF的最大目的是增强产品的AR性能,该技术可以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经过探测光脉冲往返所耗费的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从而生成3D影响的技术。

而苹果早就表现出对AR技术方面的浓厚兴趣,让iPad产品能够拥有相当程度上的AR技术或许也是苹果给它加入双摄乃至三摄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键词: iPad Pro Phone 9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