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与贸泽电子签署全球分销协议,支持现货即发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领先的半导体器件供应商兆易创新GigaDevice近日宣布与领先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签署全球分销协议。此次与贸泽电子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兆易创新的SPI NOR、SPI NAND及Parallel NAND Flash等丰富产品线的覆盖范围和供货能力,从而更方便快捷地向全球设计工程师和采购者提供产品。

兆易创新高可靠性的GD25 SPI NOR Flash具有从512Kb至1Gb不同容量的选择,可提供四种电压规格和多种封装形式,包括高达8 Mbit的业界最小USON封装(1.5 mm x 1.5 mm)和WLCSP封装。

兆易创新GD5F SPI NAND和GD9F Parallel NAND产品采用1.8V和3.3V供电,可分别提供1Gb、2Gb、4Gb和8Gb的产品容量。NOR Flash和NAND Flash产品均为低功耗和高性能嵌入式应用而设计,例如工业、消费电子、物联网、移动、计算、网络及通信。兆易创新全系列SPI NOR Flash产品均已通过AEC-Q100标准认证,适用于汽车领域应用。

兆易创新执行副总裁、存储器业务部门总经理舒清明先生表示:“贸泽电子不仅专注于快速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商推出新产品,还能够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我们很高兴与贸泽电子携手合作,让全球客户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采购我们的创新型Flash产品。”

关键词: GigaDevice Mouser Electronic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