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软件及 AI 市场副总裁:赋能软件开发者越来越重要

时间:2020-01-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 大数据时代呼唤算力的革命,未来的“计算”将会是什么样?

● 作为引领下一代自适应 AI 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赛灵思如何规划和布局?

● 现在真的是软件开发者的天下了吗?

欢迎观看来自赛灵思软件及 AI 市场副总裁罗明先生(Ramine Roane)在 2019 赛灵思开发者大会(XDF)上的专访:

image.png

赛灵思相信未来的电子系统将变得更加灵活应变,就像有机生物那样适者生存。这样才能让您的设计跟上越来越快的创新速度,尤其是针对现今的 AI 应用。为此,赛灵思打造了灵活的自适应硬件,可以支持开发者灵活应变地支持各种计算架构。

罗明说,随着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的普适,我们相信自适应计算的需求将极速增长,覆盖越来越多的市场,比如边缘设备、数据中心计算以及通信基础设施等等。

赋能软件开发者的能力将越来越重要

毫无疑问,当今大部分领域的创新都来自软件和 AI 科学家,而不再由硬件开发者主导。赛灵思之前为硬件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比如在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上等等,但是在数年之前,赛灵思便已经开始从芯片供应商向平台公司转型。2019年10月XDF 美洲站期间,赛灵思发布了统一软件平台 Vitis(及其重要组件 Vitis AI)。软件开发者及深度学习科学家们都可以受益于此,利用赛灵思的(硬件加速)平台加速他们的应用。

赛灵思开发者大会(Xilinx Developer Forum)的发展就是与赛灵思赋能软件开发者,赋能创新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的。作为一个连接专家和开发者的盛会,其从初期主要的参与者为硬件开发人员发展到今年,参加 XDF 的软件开发者就越来越多了。赛灵思对软件开发者的关注与投入也更多,不仅针对软件和 AI 科学家发布了 Vitis 和 Vitis AI,另外还设立了 AI 分论坛,邀请到了来自产业和学术界的权威和专家,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对产业发展的见解和愿景。XDF 期间为广大开发者产生了大批的演讲演示内容和资料,以及大量的客户案例。

关键词: XDF A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