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iPhone 5G要错过毫米波技术了 推迟到明年初上市

  作者:宪瑞 时间:2020-01-07来源:快科技

2019年5G在主要大国中提前爆发,全球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中只有苹果没有推出5G手机,CEO库克表示去年5G还不够成熟,体验并不完美。

不过苹果2020年是铁定会上5G了,而且会有五六款iPhone手机,高端型号都会上5G,可问题是苹果上5G的难度可不小,尤其是跟中国智能手机公司相比,因为苹果的大本营——美国市场的5G比较奇葩,选择了毫米波5G,而中国、欧洲主要是Sub-6G频段5G,供应链比毫米波成熟。

来自金融投资公司Susquehanna的分析师发表报告称,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会推出旗下首款5G iPhone,但首发上市的都是较慢的5G版,支持5G毫米波、速度更快的5G iPhone手机要等到今年12月甚至明年1月份上市,比普通版至少晚三个月时间。

推迟的原因跟苹果的天线模块有关,Susquehanna分析师表示苹果将采用自家设计的AiP封装天线,不会采购第三方供应的,这会影响5G毫米波iPhone的进度。

2020年的iPhone 5G要错过毫米波技术了 推迟到明年初上市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