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定调2020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混改和5G网络建设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1-03来源:证券日报网

日前,中国电信2020年度工作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国电信面对富有挑战性的复杂形势任务,持续深化企业转型,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陈肇雄强调,面临诸多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中国电信以网络升级支撑数字化转型,以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优质服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以共建共享实现行业共赢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实现“十三五”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在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决定性之年。此次会议明确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聚焦客户需求,做强信息服务;二是推进云网融合,夯实发展基础。建设一体化云网基础设施,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三是传承红色基因,维护网信安全。进一步强化网信安全体系和能力;四是强化运营管理,提高企业效率。做优智慧运营,提升中台能力,夯实智慧运营基础,高效支撑企业智慧运营;五是深化改革创新,扩大生态合作。加快“双改”步伐,对内推进云改,对外推进混改。

关键词: 中国电信 2020 5G网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