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首家“机器人”银行来了 优必选科技越南语版Cruzr提供服务

智能计算 时间:2019-12-30来源:网易科技

近日,越南南亚股份商业银行 (Nam A Bank) 联合优必选科技正式推出越南语版Cruzr(克鲁泽)机器人,成为越南首家启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为客户服务的银行。

据介绍,Cruzr(克鲁泽)的亮相意味着越南客户首次可以体验数字化多维服务。它能利用Face ID功能识别到客户,用人性化的动作及语音互动功能,主动向客户打招呼,并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总经理Tran Ngoc Tam先生表示,初期阶段在总部和几个分支机构安排机器人进行服务,未来计划覆盖其在全国的约60家营业网点。

资料显示,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南亚银行开发了VTM OPBA数字银行操作平台,并引入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 与其他现代电子设备集成数字交易系统。副总经理Tran Khai Hoan先生表示,在4.0技术革命的背景下引入人工智能机器人,将显著提高金融市场的竞争力与活力。可持续发展及创新发展的理念融合,在全球化人工智能技术浪潮的助推下,将加速推进金融与信贷活动的数字化发展。

关键词: 越南 “机器人” Cruz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