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退出 高通独占iPhone 5G基带2022财年可赚40亿美元

时间:2019-12-12来源:快科技

在将智能手机基带业务以10亿美元的低价处理给苹果之后,Intel未来将失去苹果的iPhone手机基带芯片订单,现在可以确定高通的X55 5G基带将成为iPhone 12的唯一选择,这将给高通带来超过40亿美元的收入。

美林银行分析师日前发布了对未来iPhone 5G手机的基带芯片的研究报告,认为2022年之前苹果自研的5G技术不可能追上高通,在此之前高通将获得100%的iPhone基带订单,在此之后高通的份额会降至50%,苹果会自产一半。

再考虑到iPhone 5G手机未来的型号数量,美林预测2021财年(日历年2020年Q4到2021年Q3)苹果会给高通贡献12-34亿美元的营收,2022年财年预计贡献16-44亿美元的营收。

简单来说,2022财年高通预期能从苹果获得40亿美元的收入,而在今年4月份的双方和解中,高通被认为从苹果公司获得了至少45亿美元的收入,算起来未来几年里苹果给高通贡献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不愧是第一大VIP客户。

Intel退出 高通独占iPhone 5G基带2022财年可赚40亿美元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