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泄密:苹果又要推出一款无线耳机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2-12来源:快科技

很快,苹果又要推出一款真无线耳机,而其来自Beats。

据外媒报道称,在苹果推送的iOS 13.3正式版内部文件中显示,只需说声“嘿 Siri”即可通过Powerbeats4与Siri对话,这说明Powerbeats4耳机将搭载与 Powerbeats Pro 和 AirPods Pro 同款的苹果H1芯片,能够带来比W1芯片更加稳定的连接能力,以及“嘿 Siri”功能。

另外,使用苹果的H1芯片,Powerbeats4也可能会支持iOS 13.2中引入的“使用Siri阅读消息”功能。使用此功能,Siri可以在解锁iPhone时向用户读出消息内容。

据说Powerbeats4定价可能更加亲民,主要是针对入门用户群体。苹果在2016年推出了配备W1芯片的 Powerbeats3 Wireless 入耳式耳机,这款耳机采用颈挂式设计,支持最长12小时的电池续航。

iOS 13.3泄密:苹果又要推出一款无线耳机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iO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