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2020年所有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5G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2-05来源:快科技

高通技术沟通会还在继续,作为明年安卓旗舰的标配处理器,骁龙865还是非常吸引用户的关注,而对于这款处理器,高通方面显然有更多的话想说。

高通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基斯·克里辛(Keith Kressi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2020年所有使用其芯片的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5G网络。克里辛说:“到2020年,我们销售的所有优质芯片都将支持5G,所以采用它们的每款高端手机也会支持5G网络。”

高通上个月预测,2020年将有2亿部5G手机发货给零售商。有行业分析师本周的另一项估计估计,2020年将有2.29亿部5G手机出货,2021年将增至4.62亿部。

目前的情况是,当其他公司为手机制造竞争对手的“系统芯片”产品时,高通依然占据主导地位,拥有40%的市场收入。这意味着这些芯片支持的硬件功能将成为全年手机的卖点,并可能渗透到高通稍后推出的预算定价芯片中。

芯片过去是通过CPU速度和内核数量来判断的,但今年的高通芯片大部分改进都是通过一种新的工艺来实现的。在这种工艺中,反复重复的专门任务在芯片上被赋予了自己的定制“块”。克里辛解释说,这种方法就是芯片性能近年来大幅提高的方式,因为推动摩尔定律的晶体管制造技术进步正在放缓。

高通宣布:2020年所有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5G


    关键词: 安卓 苹果 智能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