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智慧Ptmind受邀出席Smart Retail高端零售商业峰会,分享智慧零售新洞察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9-12-0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铂金智慧Ptmind受邀出席Smart Retail高端零售商业峰会,

做为国内一线闭门高端商业峰会,Smart Retail长期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高端零售行业商务与社交平台,获邀出席者均为世界领先零售商和零售科技企业。本次峰会将于在2019年12月12日在上海举行,零售科技各个领域的领导型企业将共聚一堂,探讨零售业的发展趋势与挑战,提供洞察见解。

  1575450566966241.jpg 

Ptmind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赵生光

铂金智慧Ptmind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赵生光先生将作为公司代表在大会进行演讲发言,分享智慧零售新洞察。 赵生光先生深耕营销领域10年,在广告实战优化、数据分析、网站分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帮助数百家企业客户摆脱了营销运营困境。其尤为擅长广告营销和网站分析,作为PT学院特邀资深讲师,推出了大量的相关培训课程,其深入浅出的演讲方式,深受学员的信赖和喜爱。

铂金智慧Ptmind营销副总裁汪婷婷指出,“零售业最本真的定位是探究消费行为的形成动因,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用数据能力打破技术和渠道等壁垒,创造最佳的品牌体验。新零售营销的领导者应该具备数据思维,通过运用数据,实现运营、营销服务体验等各方面全方位的优化升级。Ptmind铂金智慧很高兴能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Smart Retail高端零售商业峰会’。我们的解决方案Ptengine已帮助全球众多零售企业优化市场战略,降低线上获客和运营成本,提高营销线索转化率、留存率及协同效率,实现精细化运营。届时,我们将基于实践经验,分享零售趋势感悟。

259914-fig-03.jpg

近年来,颠覆时代的数字营销技术不断翻新,改变着全球市场互联网所及的各个角落。⽆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大数据和营销技术交叉创新的加乘效应不断催生着数字化营销业务模式,作为一个飞速成⻓的领域,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

北京铂金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tmind)做为一家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产品Ptengine, 能够对网站、小程序等多类场景进行监测,通过采集与分析用户行为数据,生成极易用的数据可视化报告,结合运营推送功能,帮助营销、运营、产品设计、分析师等各种角色洞悉用户偏好,构建更精确的用户画像。并在此基础上分群用户,通过推送个性化的信息促进用户达成转化,实现以更低成本进行精准营销和精细化运营,提高线索转化率和留存率,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收益。 259914-fig-04.jpg

目前,Ptengine已拥有17万用户,如微软、Nike和IHG等,其服务网络辐射世界多个国家,为全球各地客户带来极致的数字营销体验,并获得他们的信赖和喜爱。


关键词: 智能零售 Saa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