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怂了”:要求撤销蝴蝶键盘集体诉讼案 被无情驳回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2-03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向美国联邦法院表明态度,希望撤销蝴蝶键盘集体诉讼。

之前客户向苹果发起集体诉讼,他们认为苹果知道MacBook蝴蝶型键盘容易出现问题,但故意遮掩。随后苹果要求撤销诉讼,不过周一时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苹果的请求。

加州圣何塞地区法官爱德华·戴维拉(Edward Davila)认为,客户声称苹果的故障诊断程序未能有效修复MacBook设计缺陷,客户修复设备时,苹果也没有完全补偿客户,支付实际费用,苹果必须直面这些指控。

事实上,之前的统计数据也显示,2016款MacBook Pro的键盘故障率为11.8%,而2017款的MBP二代蝶式键盘截至目前的故障率已经达到了8.1%,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苹果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的键盘,其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

苹果“怂了”:要求撤销蝴蝶键盘集体诉讼案 被无情驳回


关键词: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