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一代5G室内路由器亮相:同时支持NSA和SA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随心 时间:2019-11-18来源:快科技

日前,2019年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中兴通讯以“5G+一网使能万业”为主题参展。大会首日,中兴正式发布新一代5G室内路由器MC801A。

据介绍,该产品采用了高通SDX55 5G调制解调器,可同时支持5G NSA和SA网络,兼容全球主流4G/5G频段,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上市。

MC801A采用了当前业界最快的Wi-Fi 6技术,在密集用户环境中提高每个用户的吞吐量,最多可支持32个Wi-Fi用户,使普通的智能4G终端和Wi-Fi终端能提前享受5G高速服务。

它还可灵活扩展Mesh路由器,增强室内Wi-Fi覆盖,保证房间无死角,让消费者轻松畅享5G极速上网体验。同时,还支持双千兆网口,灵活连接各类有线设备。

除此之外,MC801A还拥有比上一代更卓越的散热能力,竖向烟囱式风道设计,采用空气动力学自加速散热,内置定制强力散热器,核心芯片加贴热相变材料,保障核心单元,散热效率提升10%。

凭借小巧精致的外观、独特的“星云环”和跑道流线型设计,MC801A还荣获2019iF设计大奖。

image.png

关键词: 中兴 路由器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