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突破11000亿美元 分析机构:iPhone 11或出货千万部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0-27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iPhone 11表现出来的热销态势已经远远超出了苹果的预期,而目前后者正在加大订单力度。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分析机构Rosenblatt Securities给出的预测显示,iPhone 11开卖一个月后可能已经售出1200多万部,较去年的iPhone XR同期销量增长了15%。

报告中还指出,由于强劲的市场需求,苹果将提高iPhone 11的产量,预计较之前的计划产量高出约160万部。相反,由于市场需求低迷,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被削减约200万部。

目前外界普遍预计,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但到了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iPhone总产量同比将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Phone 11系类的热卖,苹果的股票也在不断走高,其市值首次突破11000亿美元。

1572185672321509.png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市值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