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摄、双摄、浴霸、奥利奥手机齐聚一堂 强迫症受不了了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宪瑞 时间:2019-10-27来源:快科技

智能手机从单摄到双摄,再到三摄、四摄,镜头是越来越多,但是怎么排列是个大问题了。

单摄、双摄时代还好,基本上不是横排就是竖排,就这两种方式,从三摄开始,智能手机厂商的花样就多了,三星坚持横排三摄,华为做过竖排三摄,然后Mate 20去年开始尝试“浴霸”造型。

今年就更热闹了,连苹果也加入了三摄阵营,而且偏偏不巧选择了浴霸造型,其他四摄手机的花样就更多了,奥利奥造型都出来了。

那么这些浴霸、奥利奥手机放在一起会如何呢?Android Authority真的这么做了,他们找到了12部智能手机,从单摄、双摄到三摄都有,浴霸与奥利奥齐飞,这样的场面看着如何?

至少强迫症看着会不舒服吧。

1572184477744341.png

关键词: 手机 浴霸 智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